当前位置: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到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3 09:27:50
字号:
作者:季玲玲、朱明珠 来源:东昌府区分局

4月12日上午,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第四、第六党支部,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学习党纪党规,强化政治监督,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2160007.jpg

党员干部在孔繁森塑像前敬献花篮,并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深入学习孔繁森同志“忠诚坚定、勇于担当的党性修养,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忧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修身齐家、干净做事的清廉正气”,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板块,并在“汗洒雪域”展览板块前久久驻足,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两次进藏工作时的书信、生活用品和各种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412160034.jpg

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令人感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传承,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艰苦奋斗、两袖清风、甘于清贫的高尚情操,以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实干精神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