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电视问政问题整改部署会
时间:2019-07-09 10:07:00
字号:

7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主持召开电视问政问题整改部署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科室、分局主要负责人前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一问到底》所曝光的农贸市场、停车难、过街天桥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能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高度重视反映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二要及时做好专项规划批后公示,在局门户网站上对城市总体规划、各个专项规划等及时进行批后公示,并在及时将相关规划移交相关部门的基础上,全力配合做好规划的实施工作。三要坚持“开门办规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规划宣传力度,以市规划展览馆为纽带,搭建群众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监督规划的桥梁,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规划中来,让群众由被动接受规划管理转变为主动参与规划的拥戴者和实施的监督者。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