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时间:2019-07-05 13:05:00
字号:
来源:纪检组

7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倾听百姓心声。

节目直播过程中,冯能斌向群众介绍了组建后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职责,并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广大听众积极参与,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先后咨询了农村“三权分置”、商品房确权登记发证等问题,相关负责人分别给予了政策解释和回复,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能立即答复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节目结束后逐一进行调查并及时给予回复。

  此次走进直播间,不仅搭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加深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更加积极地倾听社情民意,虚心接受各类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资源有限、服务无限”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树立快捷便民、高效服务的良好部门形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