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用地 获自然资源部批复
时间:2019-07-11 09:51:00
字号:
来源:耕地保护监督科

近日,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获自然资源部批复。此次获批复的建设用地共计524.042公顷,其中服务设施用地范围内的经营性用地将以有偿方式供地,其余建设用地将以划拨方式供地。

据悉,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项目涉及我市东阿县、茌平县、高唐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76.754公里。该项目为山东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优化区域路网布局,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沿线县级政府将根据批复要求,依法按规定方式供地,及时核发划拨决定书或与土地使用者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并上传土地市场监测与监管系统;严格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经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被征地农民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同时,将做好补充耕地及补划基本农田的后期管护工作,确保补充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建设单位将在县级自然资源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落实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再利用工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