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到我市调研行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9-07-03 10:50:00
字号:
来源:林产开发中心

7月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福义带领省经济林站站长公庆党、省基金站副站长于连家等到我市调研行业扶贫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丁东明、副局长张景臣、总经济师张之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清先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先锋办事处张窑居村进行实地调研。在先锋农产品种植合作社,调研组听取了合作社对扶贫人员帮扶带动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合作社新建的桑黄种植大棚,并与在场的务工贫困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以及产品的市场行情、收益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张窑居村委班子和部分贫困户进行了现场座谈,了解贫困人员脱贫情况。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分别汇报了本级行业扶贫进展情况,并明确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开展行业扶贫人员核实工作,加快帮包走访贫困群众工作进度,促使全市行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马福义对我市行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行业扶贫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加强宣传,加强与当地政府扶贫办的沟通联系,真正把行业扶贫落到实处,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会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民会见了马福义一行。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