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局顺利完成“齐鲁护网2019Ⅱ” 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9-07-16 09:17:00
字号:
来源:测绘管理科

7月7日至11日,我局积极组织参与“齐鲁护网2019Ⅱ”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技术人员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攻防演练活动。

此次攻防演练客观还原了网络攻击和应急处置的网络环境,我局和网络安全单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和协作机制,利用现有安全防护系统快速协同处置。通过演练,全面排查了我局“天地图•聊城”网站安全防护工作,检验了我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锻炼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队伍,完善了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我局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综合能力水平。

结合本次“齐鲁护网2019Ⅱ”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创新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全方位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