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座谈会
时间:2019-07-16 17:00:00
字号: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聊城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广海、生态科科长邢忠东,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同志和业务科长、局属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潘胜军主持。

会上,聊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汇报了《聊城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方案》,并对各县(市、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省生态保护红线规划的背景和相关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及日常管理工作,对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冯能斌同志就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考虑省厅的要求和聊城实际,统筹全市自然资源的分布和特点,统筹做好八县(市、区)划定方案。二是各县(市、区)局要立足实际,认真分析,集思广益,在现状基础上做出调整建议。要体现严格的生态保护意识,更好把红线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三是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地勘查核实,保障聊城市生态红线划定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座谈会3.jp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