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7-17 08:42:50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6日,十三届市委第100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秦存华、刘升勤、陈秀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项工作组织好、实施好。要精心谋划、热心服务,筹备好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做好岗前集中培训。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一要认识到位。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中央决策部署,又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环保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责任到位。要坚持定期听取环保工作汇报制度,市委常委会每月专门听取一次生态环保工作汇报,市政府常务会议每月专题研究一次生态环保工作,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每月要至少专题研究一次生态环保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措施到位。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坚决落实“四减四增”工作任务,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四要奖惩到位。要实行重奖重罚,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副市长任晓旺列席了相关议题。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