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举行

字号:
时间:2019-07-17 08:44:26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在东昌宾馆举行,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魏恩政作了题为“《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等市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

  魏恩政是省委党校“教学名师”,现任省文明实践研究院首席专家、省国际政治与国际共运学会名誉会长,全国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最终成果鉴定专家,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优秀理论教育工作者”。报告会上,魏恩政从《共产党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基本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提供的强大思想武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启示深刻,令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指出,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反复学习、深入研究,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把马克思主义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聚焦改革发展问题、各项事业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具体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