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琥主持召开全省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11 09:47:00
字号: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6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自然资源部海洋一所《山东省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全省海岸带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厅党组副书记、省海洋局局长宋继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少瑾,省海洋局副局长王仁堂、付日新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部将山东确定为海岸带专项规划编制试点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刘家义等省领导同志多次作出批示、提出要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集中攻坚,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做好《海岸带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的衔接,明晰定位,扎实做好资料收集与核查,开展实地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海岸带陆海统筹、多规合一,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处理保护和开发的关系。要以“区、线”等形式,解决陆海统筹的问题和矛盾。要按照陆海统筹思想,做好海岸线调查工作,摸清我省湿地家底。要做到开门编规划,征求各部门、市县等多方面的意见,真正使规划好用、管用、能用。(厅办公室)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