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部3家单位联合开展纪检干部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2019-07-15 11:06:00
字号: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近日,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3家单位联合开展纪检干部专题交流研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改进方式方法,做实做准调查研究;深入研讨当前纪检工作的形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做、差距在哪里、整改如何抓,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3家单位的纪检干部相互交流了今年的纪检工作,就纪委如何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如何协同落实、领导班子成员既要管业务又要抓党建的“一岗双责”如何落实落细、纪检干部能否有机会交流轮岗拓展知识视野以更好地适应工作要求等进行了研讨,形成了不少共识。

  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政策水平,统一了思想认识,开阔了工作视野,增进了沟通交流,为更好地推进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大家一致希望,这样的交流研讨能更多一点、时间更长一点,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努力使纪检工作既能精准贯彻中央要求,又能契合事业单位实际,以高质量的纪检干部队伍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本单位深化改革、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不出问题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