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7-17 10:15:35
字号:
来源:厅人事处 厅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根据厅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上午,厅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山东革命史展馆和王尽美同志图片展,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山东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李琥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以身许党报国的丰功伟绩,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定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不负人民寄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在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大家参观了当时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场所,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撼,引发了大家对我们党为什么能从弱小走向强大,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思考。一致认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保障。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作为日常学习的重中之重,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总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海洋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